新闻

东方神起特别专辑《New Chapter #2: The Truth of Love》揭开面纱!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8年12月27日21:05

    分享到:
tvxq

迎来出道15周年的东方神起特别专辑《New Chapter #2: The Truth of Love》今天公开。

 

今天下午17点(北京时间)通过虾米音乐、Melon、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各大网站公开东方神起特别专辑《New Chapter #2: The Truth of Love》音源,主打歌《Truth》MV也将通过官网页面、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同时公开,期待感大增。

 

主打歌《Truth》是一首爵士基调R&B流行曲,突显了与Groovy的爵士节奏相互协调的成员们的成熟嗓音。歌词描述了克服离别的伤痛,重新寻找"唯一真爱"的内容,再次联手参与大热歌曲《咒文- MIROTIC》作曲的世界级制作人Thomas Troelsen,完成度极高。

 

另外,瑜卤允浩的SOLO曲《夜话 (City Lights)》描述了被搅动自己心弦的对方所深深吸引而失眠的夜晚,NCT的泰容参与Featuring和说唱制作引人瞩目。最强昌珉的SOLO曲《依稀... (Beautiful Stranger)》则是以Band Sound为主的中速节奏流行抒情曲,由最强昌珉参与作词,描绘对于过去的生活经历真实的感受,引发共鸣。

 

《Sooner Than Later》是一首以80年代风格的鼓和充满现代感的电子合成器相互协调,营造出独特氛围的流行舞曲,1LLIONAIRE RECORDS的The Quiett参与说唱制作与Featuring使歌曲魅力倍增。以简洁干练的编曲突出的Future R&B歌曲《Jelly Love》是由最强昌珉参与作词,将陷入爱情中的男女的秘密心情表现出来的歌词值得竖耳倾听。

 

此外还收录了蕴含东方神起对粉丝们的心意的流行乐曲《Morning Sun》;以"绕来绕去还是像圆圈一样相连在一起"的歌词表达出东方神起过去的旅程和未来抱负的《Circle (同行)》共7首歌曲,充分展现迎接出道15周年的东方神起多彩丰富的音乐色彩与魅力。

 

另外,东方神起将于今晚20点(韩国时间)在首尔高丽大学化汀体育馆举行出道15周年纪念歌迷会"TVXQ! Special Day 'The Truth of Love'"。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