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不愧为顶尖!东方神起《Jealous》再次登上Oricon一位!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8年11月23日08:37

    分享到:

"亚洲顶级"东方神起日本全新单曲《Jealous》一经发行登上日本公信榜(Oricon)1位。

TVXQ

21号东方神起在日本发行新单曲《Jealous》,发行当天登上Oricon单曲日榜1位,在当地的高人气再次被认证。

本次单曲《Jealous》和"妖怪手表:FOREVER FRIENDS"的主题曲《大好きだった(最喜欢了)》"和两首Less Vocal版本,总共收录4首歌曲,获得好评。

另外,日本代表性经济新闻社《日经》下属大众文化月刊《日经娱乐》,根据其12月号发表的"2018年演唱会动员力排名TOP 50",东方神起凭借128万人次的动员力,成为今年在日本举行公演的日本和海外歌手中第一名,独一无二的威信和强大的门票影响力再次被证实。东方神起从去年9月开始在日本10个城市总共进行的33场"东方神起 LIVE TOUR 2018 ~TOMORROW~"公演,多彩的音乐和完美的舞台表演组合成幻想般的公演,在当地人气极高。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