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孙艺珍

"日常即画报"孙艺珍旅行照大放出:难以相信年龄的美貌

图片 Moraynia | 2018年06月18日11:12

    分享到:
图片 1 / 7

孙艺珍

演员孙艺珍在法国旅行的照片大放出。

今日(6月18日),孙艺珍通过SNS更新了多张她享受旅行日常的近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以大海为背景、身穿连体泳装的孙艺珍坐在船舷上正在摆出自拍的pose,优雅的姿态让人赞叹。其中相当吸睛的是已经35岁的她优越傲人的身材和颜值,让粉丝心动不已。

据悉,刚刚结束JTBC电视剧《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制作的她,此次为拍摄时尚杂志《Harper's Bazaar》的画报前往了法国。

另一方面,孙艺珍和丁海寅随剧组从过去的5月29日到30日前往了日本进行补偿休假,在北海道享受旅行。据悉,两人此次的合作收获了超高的喜爱和人气,特别是丁海寅因出演男主角,荣获“国民年下男”的称号。

此外,《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于日前落下帷幕,该剧讲述了由原本"只是认识的姐弟关系"的男女陷入爱情后发生真正恋爱的故事。


标签 :  孙艺珍, 丁海寅, 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