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朴宝英机智为听众化解尴尬 因朴炯植而要减肥

撰写 李然 | 2018年06月05日23:08

    分享到:
朴宝英

朴宝英机智为听众化解尴尬。

在今日(5日)播出的SBS Radio《两点出逃Cultwo Show》中,朴宝英作为特别DJ出演了当天的节目,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在当天的节目中,一位听众因为失误说道:"李宝英很漂亮!"对此,朴宝英表示:"没错,李宝英前辈真的特别漂亮,我爱你前辈","也谢谢你顺便说我很漂亮!"

之后,金泰均表示:"看来他也很慌张啊!"朴宝英补充道:"没关系,在出道初期我也经历了很多!"展现了机智的一面。

不仅如此,有听众提问道:"朴宝英也要减肥吗?"朴宝英表示:"应该要减肥的,在出演作品的时候应该减肥。"

之后,她还补充道:"在拍摄《大力女都奉顺》的时候,朴炯植真的非常瘦,我作为女主角却看起来胖乎乎的,我当时就觉得这样不行。"引发了爆笑。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