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HINee称五名成员今后会继续幸福活动 为了哥哥能做的事是?

撰写 李然 | 2018年05月29日22:17

    分享到:
深夜的正式演艺

SHINee称五名成员今后会继续幸福活动。

在今日(29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深夜的正式演艺》中,男子组合SHINee举行了粉丝见面会,并在之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深夜的正式演艺

在当天的粉丝见面会上,温流表示:"谢谢大家能够与我们同在,今后为了报答大家的应援,我们五名成员也会继续幸福地活动下去,今后也请大家继续爱我们,谢谢大家。"

Key表示:"就像平常那样,才是为了彼此、为了我们哥哥应该去做的事。我们依然会努力去准备,不会有什么改变。"展现了对于已故成员钟铉的爱。

对于来生还是否会成为SHINee时,成员们都表示:"即使重生还是会成为SHINee。"温流也补充道:"如果还是和这些成员一起的话,我还是会成为SHINee。"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