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安宰贤

具惠善晒结婚两周年甜蜜纪念式:安宰贤神奇角度出镜

图片 许蛮 | 2018年05月21日22:43

    分享到:
图片 1 / 3

安宰贤-具惠善

演员具惠善公开与丈夫安宰贤甜蜜庆祝结婚纪念日的合照。

今日(5月20日),具惠善通过个人Instagram公开了数张照片,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首先,和留言“具惠善万岁”一起上传的照片中,具惠善闪亮的大眼睛和精致的五官再次炫耀了自己作为女神的威严。特别是具惠善脸上还贴着“具惠善”、“万岁”的小纸条,特别可爱。而一旁的安宰贤,则出镜得相当模糊,对比起来别有趣味。

随后和留言“夫妇得日子”一起上传的照片中,具惠善在大特写镜头下骄傲的颜值相当吸睛,这次安宰贤的面庞同样是模糊着出镜,而安大人还在丈夫头顶布置好几颗可爱的“心型”图案,可爱非常。

同时,安宰贤和具惠善还准备了印有“ANN♥K00”字样的甜蜜蛋糕,展现了他们爱情的幸福感。

另外,具惠善与安宰贤通过电视剧《Blood》相识成为恋人,并且在2016年5月21日步入婚姻的殿堂。


标签 :  安宰贤, 具惠善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