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李艾儿

李艾儿SNS更新金在旭入睡照片爆发恋爱说 本人解释“闹着玩儿才传的”

图片 谭默默 | 2018年05月20日09:39

    分享到:
图片 1 / 4

李艾儿SNS

演员李艾儿澄清和金在旭爆发的恋爱说。

李艾儿所属社相关人士今日(5月20日)通过采访表示:“确认引发话题的SNS照片的结果,是李艾儿本人因为闹着玩儿才传的。平时她也喜欢拍一些猎奇照片,以前也拍过类似的所以没有想过会引发问题,为给金在旭、金在旭所属社、金在旭的粉丝们带来困扰感到非常抱歉。”

并强调:“本人也因为没有征求(金在旭)同意就上传照片这一部分深刻反省中,很抱歉。”

据悉,李艾儿在此前的19日,通过自己的SNS上传了一张金在旭睡着的照片。虽然立马就删除了,不过当时已经有不少网友看到并且截图,引发了各种关于两人恋爱说的猜想和争议。

此外,李艾儿和金在旭通过话剧《Amadeus》结缘并变得亲近,此前也在SNS上上传过两人还有周围亲近人的亲密合照。当时李艾儿写到:“大概满足就是这个样子的吧,现在就像是家人一样,我爱着的人们。”

同时,李艾儿曾为金在旭拍摄的现场送去咖啡车应援,当时两人也拍摄了应援认证照展现了特级关系;金在旭也出席了李艾儿不久前的电影新作《风,风,风》的VIP试映会。


标签 :  李艾儿, 金在旭, 风风风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