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大势Wanna One包揽5月男团个人品牌评价Top3!“国民pick男”姜丹尼尔榜首

撰写 许蛮 | 2018年05月19日09:43

    分享到:

组合Wanna One包揽5月男团个人品牌评价Top3。

今日(5月19日),韩国企业评价研究所方面公开了韩国男子组合5月份个人品牌评价分析的结果,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据悉,此次韩国企业评价研究是针对2018年4月17日至5月18日期间,对消费者的媒体指数、沟通指数和社群指数等项目,以445名男团成员、1亿6550万889条品牌大数据为对象进行了测量和分析。

结果显示:组合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朴志训、邕圣祐分别包揽5月男团成员个人品牌评价1到3位,展现了组合的大势威严。同时,至此姜丹尼尔也连续10个月登顶该榜单,展现超火爆人气。

之后分别是Wanna One成员黄旼炫、河成云、金在奂,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Wanna One成员朴佑镇,EXO成员KAI,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