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秀智

秀智回应公开支持SNS声援性骚扰受害人:并不是轻率行为,为人权主义

图片 谭默默 | 2018年05月18日21:04

    分享到:
图片 1 / 6

秀智

歌手兼演员裴秀智发布长文解释了自己支持请愿的理由。

今日(5月18日)下午,秀智更新个人SNS留下长文。

秀智表示自己是在浏览Instagram时偶然看到了被上传的文章,受害者鼓起巨大勇气才能说出口的(遭受性骚扰)事件,当时竟然没有一件相关报道。

秀智表示想要让更多人知道这件事情,并希望进行相关调查,保证今后不再有此类事情发生。对于有的留言评论自己行为太过草率,秀智回应:“有人指责我是不是过于草率地加入请愿活动,是的,明知自己的影响力
在还没有任何结果的时间,做出了完全会造成倾向性的行为。但是无论如何,双方中有一方肯定是希望这件事可以得到扩散,能够得出正当的结论,因为总有一方是受害者。”
最后秀智强调:“并不是因为她是女人所以介入,是作为人的声援。”

据悉,秀智昨日更新个人SNS发声参与国民请愿,内容是有关此前引发巨大话题的Youtube著名主播梁艺苑(音译)遭受性骚扰的事件。

据悉,梁艺苑日前通过自己的SNS和YouTube开口倾诉了自己曾在过去遭受性犯罪事实。她含泪坦诚了自己通过兼职网站申请了试穿模特工作后,去兼职时不仅着装裸露并被要求摆出羞耻姿势,甚至有男模上前碰触自己的重点部位,甚至受到被称为“室长”的某人物的威胁的事实。

梁艺苑还公开了曾经试图想要自杀的心境,但还是鼓起勇气坦诚了这段过去。随后演员志愿生李素允也通过个人SNS坦露了自己遭受性犯罪的事实,很快引发舆论话题,民众也发起青瓦台请愿,声援梁艺苑等有过类似经历的人,希望能从政策层面帮助解决非法裸拍的情况。

在这其中,秀智作为拥有广发粉丝群体和认知度超高的Top Star,此次勇敢站出来为女性发声获得了相当高的支持,甚至让青瓦台的请愿数瞬间暴增两倍,更被粉丝大声称赞“帅气!”


标签 :  秀智, 裴秀智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