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记者协会公开谴责警卫暴行事件 SM难抵压力:保证绝不发生类似事件

撰写 王梦 | 2018年05月17日23:35

    分享到:
NCT127

SM难抵压力:保证绝不发生类似事件。

今日(17日),韩国摄影记者协会针对NCT127的警卫员、经纪人暴行、辱骂记者一事,发表了官方声明谴责,称:"我们十分谴责在16日于仁川国际机场发生的SM娱乐公司工作人员对记者实施暴行一事,SM娱乐公司也应该负起责任公开道歉,并且从根本上防止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

对此,SM娱乐公司表示:"在旗下艺人通过仁川国际机场入境的时候,同行的警卫员在进行警护的时候存在一些错误的行为,造成照相的记者受伤,在此我们真心向他们道歉","我们公司的经纪人以及存在问题的警卫员、警卫公司负责人也会亲自拜访受伤的记者,向他们一一进行道歉。"

对于涉事的经纪人,公司说道:"对于未能了解当时的情况、采取措施的经纪人,我们也会进行惩戒,对公司的全体经纪人进行教育,以便从根本上防止此次事件再次发生","警卫公司也会对涉事警卫员严惩、进行彻底教育,防止类似的事件不再发生。对于受伤的记者,我们也会给予相应的赔偿","很抱歉让大家也跟着担心!"

另外,在本月16日下午,男子组合NCT127在结束了莫斯科韩流博览会行程之后通过仁川国际机场回国。原计划从B出口出来的NCT127却从C出口出来,再加上粉丝的聚集,令现场一度出现了混乱。尽管记者并没有挡路,警卫人员仍然挥出了拳头,在这个过程中,记者的嘴部被抓伤。据现场的目击者透露,即使记者们有亮明身份,但还是遭到了警卫辱骂和暴行,连SM娱乐公司的工作人员们也在现场辱骂称挡路了。原本是普通人利用的公共场所,SM的工作人员却大声喧哗、辱骂,甚至还声称要起诉记者"侵犯肖像权"。

据演艺界相关人士透露,保护艺人的经纪人、工作人员、警卫等对粉丝们暴行也已经不是一两次的事情除此之外,一位机场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如果没有和机场、警方进行申请,企业私自雇佣警卫阻拦行人的道路,实际上属于非法行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