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朴宝剑为防弹少年团回归应援 我们以后一直走花路吧

撰写 李然 | 2018年05月17日23:20

    分享到:
朴宝剑

朴宝剑为防弹少年团回归应援。

今日(17日),可口可乐通过官方SNS公开了演员朴宝剑为即将回归的防弹少年团应援的影像,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在公开的影像中,朴宝剑表示:"我真的真的很喜欢防弹少年团,大家都过得好吗?","虽然互相都很忙不能见面,但请不要忘记我不会变心、会一直为你们应援的。我们以后也只走花路吧,BTS Fighting!"

据悉,朴宝剑与防弹少年团成员V是至亲的关系。2015年朴宝剑与V一起到游乐场玩,度过了开心的时光,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不仅如此,在节目中V提到朴宝剑也曾表示:"我每天都会联系的哥哥就是朴宝剑。"因此,朴宝剑也为即将回归的防弹少年团特地录制了应援视频。对于朴宝剑的应援影像,粉丝们也都大呼太帅,露出了"妈妈微笑"。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