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曹璐

FIESTAR“实际上已经解散”?曹璐公开手写信致粉丝:请继续支持我们

图片 许蛮 | 2018年05月15日22:08

    分享到:
图片 1 / 4

曹璐

组合FIESTAR专属合约已于4月份期满,仅成员曹璐商讨再续约。

据相关人员今日(5月15日)透露:FIESTAR与所属社Fave Ent.的专属合约于4月30日期满。

同时,正在综艺节目中积极展开活动的曹璐目前还留在公司商讨再续约相关事项,其他成员决定不进行再续约,或寻找新所属社,或准备着新的活动。

随后,曹璐在自己的SNS公开中文和韩文的手写信,在信中表达了对成员们和粉丝们的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FIESTAR的每一位成员。 ​

此外,FIESTAR于2012年8月推出单曲专辑《Vista》出道,此后一直以六人组活动,2014年成员Cheska退队后改为五人组的形式,最后一张发型的专辑为2016年的《苹果派》。


标签 :  曹璐, FIESTAR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