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刘炳在奇葩原因爆与宋旻浩不亲 个人手机壳销量甚至超过WINNER-Big Bang

撰写 李然 | 2018年05月12日21:12

    分享到:
认识的哥哥

刘炳在奇葩原因爆与宋旻浩不亲。

在今日(12日)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中,刘炳在、WINNER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在当天的节目中,刘炳在表示:"WINNER成员中我和宋旻浩不亲。"一旁的宋旻浩表示:"我还以为很亲呢。"

但是,刘炳在解释道:"他和小时候欺负我的人眼睛长得一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产生了心理阴影。"

认识的哥哥

之后,姜虎东表示:"很多知名明星都拍了刘炳在手机壳的照片。"提到了印有刘炳在脸的手机壳。

对此,刘炳在表示:"偶然的机会,就有了这个手机壳。雪炫、郑恩地都有这个,这个非常受欢迎。"姜昇润表示:"甚至比我们的周边也要受欢迎。"

刘炳在还补充道:"我的手机壳是YG娱乐公司发行的历代手机壳销量最好的","甚至比Big Bang、WINNER还要好。"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