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ectionTV》现场测量宣美腿长 进急诊室却感到开心?

撰写 李然 | 2018年05月07日20:47

    分享到:
SectionTV演艺通信

《SectionTV》现场测量宣美腿长

在今日(7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SectionTV演艺通信》中,在广告拍摄现场歌手宣美接受了制作组的采访,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在当天的节目中,金宇力向宣美问道:"你是娱乐圈知名的大长腿,110cm是真的吗?"宣美表示:"你可以亲自量一下","我因为这个被骂得很惨。"

在金宇力亲自测量了之后,宣美的腿长为105cm,也确实认证了"大长腿"的称号。

SectionTV演艺通信

之后,宣美表示:"前几天我进了急诊室,要是有两三个身体就好了。不过这也是受到很多粉丝们喜爱的证据,还是要谢谢大家。"

在被问到Solo是否有负担时,宣美表示:"在进行了组合活动之后再Solo,确实很有负担","我完全没想到《24小时都不够》会获得那么多人的喜爱,光脚表现是我的主意,因为有要踩上男伴舞的大腿上的环节,如果穿高跟鞋的话,他应该会很痛。"

制作组还准备了模仿宣美Best Awards,在洪真京、朴涩琪、李国珠、PSY中,宣美选择了PSY,说道:"我看了PSY前辈的舞台,他的胸部喷出了烟花。"引发了爆笑。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