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RM》金钟国-洪真英又同组 获宋智孝起哄:赶紧交往吧!

撰写 Moraynia | 2018年05月06日18:23

    分享到:
《Running Man》

歌手金钟国和洪真英再次进入同一组合,成员们大声起哄让他们在一起。

今日(5曰日)晚播出的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播出了“家庭全球套餐项目”的最终Race,而金钟国和洪真英一身情侣装登场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随后的节目中,已经决定好了刘在石、金钟国、池石镇作为三位队长挑选队员,特别是到了洪真英顺序的时候,成员们起哄:“如果这次还是金钟国的话,就直接交往了吧。”

洪真英打开信封后真的是跟金钟国同组,一旁的宋智孝大声呼喊:“交往吧!”引发了笑声。

《Running Man》

据悉,两人在此前的《我家熊孩子》节目中也打造了满满的粉红氛围,在《Running Man》之前的节目里也已经三次巧合地以情侣装登场。

此外,其他成员们也不禁调侃:“现在是不是像磁铁一样吸引着你”、“这程度的话是不是该交往了?”...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