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陷性骚扰争议的金兴国被传家庭暴力 所属社却与警方各执一词

撰写 李然 | 2018年04月25日21:51

    分享到:
金兴国

陷性骚扰争议的金兴国被传家庭暴力。

今日(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在凌晨2时左右,瑞草警察局收到举报金兴国在私宅中涉嫌对妻子进行家庭暴力。

据警方相关人员透露:"金兴国在与妻子争吵时涉嫌有暴力行为,目前已经立案,警方已经出动进行确认","目前金兴国和他的妻子还未到警察局,在提交了报告书之后警方会开展调查。对于金兴国是否真的有暴力行为,警方在调查之后将会给出确切答复。"

据悉,金兴国与妻子在发生争吵后虽然有暴力行为,但是现场情况并不严重。但是,金兴国的妻子目前还没有取消起诉,警方也会随之进行调查。

但是,金兴国所属经纪公司方面的回应却与之相反。负责人表示:"昨晚金兴国在喝完酒之后很晚才回家,妻子一直在家前面等着。因为最近伤心的事情很多,也因为相关的问题,他们才发生了争吵。"

而对于涉嫌使用暴力一事,负责人说道:"金兴国打了妻子一事并不是事实,妻子与丈夫在争吵时一气之下才报了警,并警方并没有立案。警方虽然出动了,但在确定没有暴力行为之后便整理现场离开了。"

日前,韩国媒体报道,一名自称是保险规划师的三十多岁女性A某在受到了"ME TOO"运动影响后,最终鼓起了勇气,向媒体曝光了金兴国曾性侵自己一事。采访中,A某称在两年前做保险规划师的时候通过熟人的接受认识了金兴国,对方知道自己在做保险,就介绍了很多人给自己认识。在2016年11月,A某、金兴国以及其他朋友一起吃晚饭。金兴国却逼她喝酒,一直喝到失去了意识,等到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赤裸着躺在金兴国的身边。她还表示不止被性侵了一次,后续还有第二次性侵,并且也有目击者。

对此,金兴国本人表示:"并不是事实,完全是虚假的。我不会因为接受调查而感到羞愧,并且只会说事实","我有很多证物,连证人都有很多","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很令人感到惋惜。"

而对于之后又追加的对B某性骚扰一事,金兴国表示:"原本是一起工作的人,却有说了一些虚假的话,我觉得这是陷害。性骚扰、性暴力,绝对没有过这样的事情。"

最后,金兴国还表示:"我很对不起这么多粉丝,尤其是我深爱的家人们,每一天都觉得很辛苦","那些全部都是假的,我也感到很抱歉。一直到现在,在我的歌手生涯中都从未有过这样的事情,希望能早日公开真相,还我清白就好了。"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