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WINNER吐槽宋旻浩收入最多却不请客 金秦禹喝酒后曾搭杨贤石肩膀

撰写 李然 | 2018年04月18日19:34

    分享到:
WINNER

WINNER吐槽宋旻浩收入最多却不请客。

在今日(18日)播出的MBC FM4U《池石镇的两点约会》中,WINNER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但是宋旻浩因为其他行程未能出席。

当天,在被问到是不是音乐天才时,姜昇润表示:"我觉得不是。"成员们也补充道:"他真的是努力型的,写了很多首歌。在100首歌中,会有几首受欢迎。"

对于版权费,姜昇润表示:"大概就是可以生活的程度,我也想一年之后是不是可以买辆车,因为没有车我也不知道需要多少钱。"

谈到谁的收入最多时,成员们选择了宋旻浩。李昇勋表示:"虽然他收入最多,但却不经常请客吃饭。"而请客最多的则是姜昇润。

姜昇润表示:"虽然他不经常请吃饭,但会买一些礼物。几天之前,他还给我买了平板支架。"

之后,谈到平时喝酒,姜昇润表示:"金秦禹喝酒的话,会变得很有魄力。"金秦禹也补充道:"我原本话不多,但是喝酒了之后话就变多了。"

对此,李昇勋表示:"金秦禹有一次喝多了结果搭上了社长的肩膀。"姜昇润也说道:"当时杨贤石会长也很慌张。"引发了爆笑。

另外,WINNER在本月4日发行了正规二辑《EVERYD4Y》。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