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Yura私下与尹施允是至亲 Girl's Day中唯一没有恋爱说的原因是?

撰写 李然 | 2018年04月17日22:48

    分享到:
Yura

Yura私下与尹施允是至亲。

在2010年10月,Yura作为Girl'sDay的成员出道,当时她才19岁,才刚刚高中三年级。虽然已经出道七年了,但是Yura的挑战一直到现在都在进行着。在上个月终映的KBS2TV月火电视剧《广播罗曼史》中,Yura首次挑战地上电视台,并且首次挑战反面角色。

近日,Yura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采访,具体内容如下:

Q:你和尹斗俊一样都是爱豆出身,有聊过很多吗?

A:幸好欧巴很爱开玩笑,所以我们很快就变亲了。对于演技,我们并没有想象中那样聊到很多。这次的作品,我和尹施允欧巴聊了很多,欧巴还有帮我检查演技,他是一位对演戏充满热情的人。

Q:你和尹施允是怎么变亲的呢?

A:在出演《两天一夜》时他是我的搭档,从那之后我们偶尔会有联系。如果向他问一些有关演戏的事情,欧巴也会耐心回答我,而且我们也都很喜欢聊天。最近亲近的艺人朋友中,他算是前三了。其实原本和我亲近、经常单独见面聊天喝酒的人就不多,我也不会轻易打开自己的心让别人看。

Q:对于结尾你满意吗?

A:是的,无论怎样我都接受了求婚,如果和俊宇没有延续下去的话,我也会很伤心,能够有好结局也很好。

Q:如果现实生活中接受了这样的求婚,你觉得怎么样呢?

A:如果是想要结婚的人向我求婚的话,我应该会幸福得流泪。虽然隆重的求婚也很好,但是我觉得话更重要。结婚时需要非常慎重的,真诚是非常重要的。事实上,如果是我想嫁的人,即使他说'我们结婚吧?'我也觉得很好。

Q:虽然话是这么说,在Girl'sDay的成员中只有Yura你没有恋爱说啊!

A:因为我不怎么出门,是非常小心谨慎的。嗯...为什么这样的,为什么只有我没有呢?也是因为真的没有,哈哈哈,不过我也是有交往过的。

Q:你之前还担当过《人生酒家》的MC,很喜欢喝酒吗?

A:是的,不过不能喝太多,因为会长胖,哈哈!如果不长胖的话,每天都会喝?

Q:那你的酒量很好嘛?

A:比一般的女性要好,如果是16度的红酒,大概是一瓶?如果喝红酒的话,我会很困,反倒有些辛苦。状态好的话,烧啤大概是15-20杯。烧酒的话,大概两瓶?两瓶半?当然如果是在1-2个小时里全都喝完的话,我也会晕倒。4-5个小时的话,我能够一直喝下去。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