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吴夏荣

《奇迹般的故事》Apink吴夏荣预告:天使的裙摆,忙内太仙啦!

图片 谭默默 | 2018年04月16日12:02

    分享到:
图片 1 / 4

吴夏荣

组合Apink成员吴夏荣《奇迹般的故事》预告公开:美貌爆发!

Apink所属社今日(4月16日)韩国时间0时通过官方主页公开了特别单曲《奇迹般的故事》预告,成员吴夏荣的登场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据悉,Apink方面从过去的11日开始就连续地公开成员在本次单曲中的预告,其中娜恩的预告:“初次见人陷入爱情的瞬间--《蜂蜜幸运草》”,南珠的预告:“你必须一直对人们有信心。但最重要的是,你必须一直对自己有信心 ​​​--《金发尤物》”,让粉丝的期待感愈益增加。

在吴夏荣的预告中,变身为优雅高贵的女神,穿着纯白的长裙行走在华丽的花丛间,犹如降落凡尘的仙子般出众动人。而夏荣的预告则是:“分离是如此甜蜜的伤痛。既然是这么甜蜜,我也舍不得走了,故一直说晚安,直至明天--莎士比亚《罗密欧与朱丽叶》。”

另一方面,Apink全员昨日出席了在首尔钟路区KT广场举办的“2018年非洲开发银行年会&KOAFEC宣传大使委任仪式”。其中其中成员南珠完全不一样的模样也让网友吃惊不小,网上迅速堆积起南珠的“整容失败说。”

此外,Apink为了迎接出道七周年将在本月19日发行特别单曲,并将在21日举行粉丝见面会"PINK CINEMA"。


标签 :  吴夏荣, Apink, 金南珠, 南珠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