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孙娜恩

《奇迹般的故事》Apink孙娜恩预告:清纯的春女神,是脸蛋娜恩没错了!

图片 许蛮 | 2018年04月14日10:12

    分享到:
图片 1 / 4

孙娜恩

组合Apink成员孙娜恩《奇迹般的故事》预告公开:美貌爆发!

Apink所属社今日(4月14日)韩国时间0时通过官方主页公开了特别单曲《奇迹般的故事》预告,成员孙娜恩的登场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据悉,Apink方面从过去的11日开始就连续地公开成员在本次单曲中的预告,让粉丝的期待感愈益增加。

在孙娜恩的预告中,变身为画家的她展现了爆发的美貌。在暖色调的背景下,孙娜恩有如春之女神一般耀眼。

另一方面,Apink全员昨日出席了在首尔钟路区KT广场举办的“2018年非洲开发银行年会&KOAFEC宣传大使委任仪式”。其中其中成员南珠完全不一样的模样也让网友吃惊不小,网上迅速堆积起南珠的“整容失败说。”

对此Apink方面在接受相关媒体追问时,相关人士表示:“无可奉告,没有什么特别回应的话。”

此外,Apink为了迎接出道七周年将在本月19日发行特别单曲,并将在21日举行粉丝见面会"PINK CINEMA"。


标签 :  孙娜恩, Apink, 南珠, 金南珠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