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Twice也难敌丁海寅帅气外貌 娜琏唱不好泰妍歌的原因是?

撰写 李然 | 2018年04月13日16:55

    分享到:
Twice

Twice也难敌丁海寅帅气外貌。

在今日(13日)播出的MBC FM4U《金申英正午的希望曲》中,女子组合Twice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展现了华丽的口才。

当天,在被问到希望谁负责做家务时,定延选择了Sana,称:"因为她在宿舍里的行李很多,现在她还有没打开的行李箱。"

而一旁稍有惊慌的Sana表示:"我打开了行李箱,但是还没有整理,因为我们很快又要去日本了。"

Twice

而在被问到"谁的眼泪最多、最少"时,志效表示:"我没看到过MoMo流眼泪,看起来很爱哭,但是即使是看悲伤的电影,她也不会哭。子瑜则是眼泪最多的,很多时候她甚至会突然哭起来。"

对于"是否有人通过电视剧或者是电影来学习爱情"时,Twice说道:"最近我们看了很多电视剧。"并且提到了《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定延表示:"看到丁海寅的照片,真的是太让人心动了。"

除此之外,Twice还说道:"娜琏姐姐经常会自己一个人去练歌房或者去喝咖啡。"在被问到会唱什么歌时,娜琏表示:"每到那一天,我会先唱一个小时的抒情歌,再唱一个小时的舞曲。"

Twice的成员们则表示:"娜琏姐姐真的经常唱郑胜焕的哥,还有泰妍前辈的歌。"娜琏则解释道:"泰妍前辈的歌我唱的不好。"而其他成员则吐槽道:"经常会降调来唱。"引发了爆笑。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