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A Pink金南珠外貌判若两人引争议 过去INS曾有暗示?

撰写 李然 | 2018年04月13日16:33

    分享到:
金南珠
金南珠

A Pink金南珠陷整容疑惑。

今日(13日),女子组合A Pink出席了在首尔钟路区KT广场举办的"2018年非洲开发银行年会&KOAFEC"宣传大使委任仪式,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而在当天的活动中,成员金南珠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金南珠与之前稍有不同的外貌,使她陷入了整容的质疑之中。

金南珠

不仅如此,在本月3日,金南珠曾通过个人Instagram公开近况。在公开的照片中,坐在椅子上的金南珠带着黑色帽子和白色口罩,完全遮住了自己的脸。当时看到照片的粉丝,因为她在室内也是这样的装扮曾担心她是否是生病了,但是联想到近日,不少网友认为当时她就已经整容了,而这也是一种暗示之一。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为什么要这样呢?","原本很漂亮,这是毁了!","这...是谁啊?同名的吗?","很像少女时代的Sunny啊!"

另外,A Pink为了迎接出道七周年将在本月19日发行特别单曲,并将在21日举行粉丝见面会"PINK CINEMA"。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