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姜丹尼尔公开顶级腹肌 一直期待着《被子外面》能够制作

撰写 李然 | 2018年04月12日23:41

    分享到:
被子外面很危险

姜丹尼尔公开顶级腹肌。

在今日(12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被子外面很危险》中,公开了成员们一起聊天的内容,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在当天的节目中,李利敬为姜丹尼尔准备了杀虫剂礼物,并向姜丹尼尔问道:"接到邀请的时候,其他成员不知道吗?"姜丹尼尔表示:"我很想再次出演,每次到MBC的时候我都会问'《被子外面》怎么样了'","发现行程表里有《被子外面》的时候,我真的非常开心。"

而在接受制作组采访时,Loco表示:"我明确感觉到姜丹尼尔是能够给其他人能量的人。"而李利敬也开心地表示:"他看过我的作品,还知道我是谁。"不过在被制作组告知姜丹尼尔并不知道的时候,李利敬也十分尴尬,引发了爆笑。

而在到桑拿房里玩的时候,姜丹尼尔还公开了顶级腹肌,并且展现了深陷漫画书之中、难自拔的样子。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