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相差17岁情侣开花结果 Mina-RyuPhillip将于7月举行婚礼

撰写 李然 | 2018年04月12日11:19

    分享到:
RyuPhillip,Mina

Mina-RyuPhillip将于7月举行婚礼。

今日(12日),Mina、RyuPhillip所属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两人确实有说将于今日7月结婚,包括要举行婚礼的场所等,目前都在努力了解之中。"

RyuPhillip,Mina

在昨日(11日)播出的KBS2TV《做家务的男人们2》中,RyuPhillip向Mina说道:"7月的时候结婚吧。"并且准备了戒指,进行了求婚。

对此,相关人士表示:"原本是打算秋季举行婚礼的,但二人说想七月举行。目前正在计划之中,不过也可能根据情况有所变动。是只邀请朋友举行简单的婚礼还是会安排照片墙等,目前都在商议之中,还没有确定。"

另外,Mina、RyuPhillip相差17岁,在2015年被媒体曝出后,便一直进行着公开恋爱。经过3年的交往后,在今年年初二人进行了婚姻申请,在法律上正式成为了夫妻,不过并没有举行婚礼。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