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王大陆

王大陆-姜汉娜再度否认恋爱说:亲密同逛水产超市不是同居,是熟人聚会?

图片 Moraynia | 2018年04月11日10:14

    分享到:
图片 1 / 5

王大陆-姜汉娜

《我的少女时代》演员王大陆疑似与韩国演员姜汉娜同居,又一对中韩恋?

近日,王大陆与绯闻女友姜汉娜又被拍到同逛水产超市、选购食材的甜蜜画面。

在相关媒体公开的照片中,两人一起选购海鲜,时不时甜蜜对视粉红气息满满。两人付款后打包并一起乘坐王大陆的车回到住所。

据悉,王大陆、姜汉娜在过去的2017年3月就被曝同游日本,因而传出了恋情猜测,双方当时均否认,回应称是与众多人朋友一起游玩。

此外,姜汉娜曾在《步步惊心丽》中饰演莲花公主,因优越的外貌和出色的演技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同时,姜汉娜也因独特的艺能感,连续作为四期固定嘉宾出演SBS王牌综艺《Running Man》当中。


标签 :  王大陆, 姜汉娜, running man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