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参赛者与导师酒后脱衣游戏?Urban Zakapa赵贤雅-Myname蔡晋硕否认恋爱

撰写 许蛮 | 2018年04月08日21:39

    分享到:

即使过度亲密的视频曝光,Urban Zakapa主唱赵贤雅和Myname成员蔡晋硕否认恋爱关系。

今日(4月8日),韩国组合Urban Zakapa主唱赵贤雅与组合MYNAME成员蔡晋硕亲密互动的一则视频在某社交网站被曝光,二人在视频中过于亲密的举动引发了热议,令网友猜测是否为恋爱关系。

对此,赵贤雅经纪公司方面相关者表示:“赵贤雅与蔡晋硕只是亲近的朋友关系,并没有恋爱。”据悉该视频是最近和朋友的聚会中进行的酒桌游戏。赵贤雅方还补充道:“目前还不知道视频流出途径。”

MYNAME所属社方面表示:“当时是在熟人的聚会中,有很多朋友在,玩游戏开玩笑时被拍了下来,还请不要做过多的猜测。”

据悉,两人是通过《THE UNIT》作为导师和参赛者而认识并成为好友的。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