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李尚民作为过来人给Wanna One提建议 比起创业和担保,更要小心…

撰写 李然 | 2018年04月07日22:29

    分享到:
Wanna One

李尚民作为过来人给Wanna One提建议。

在今日(7日)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中,男子组合Wanna One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展现了独特的艺能感。

在当天的节目中,李尚民表示:"我有一句话一定要和你们说,大家赚到的钱都拿到银行存起来吧,不要创业。"

一旁的徐长勋表示:"不是,对于刚出道的朋友你就让他们不要创业吗?"引发了爆笑。

之后李尚民解释道:"大部分的艺人缺乏创业方面的知识,所以失败率也很高,你们千万不要创业。"

认识的哥哥

对此,姜虎东表示:"创业和连带担保,哪一个要更小心呢?"李尚民表示:"最需要小心的就是人。"

金希澈也说道:"真的是很像《哥哥学校》会说的建议啊。"令现场笑成一片。

另外,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于每周六晚8时50分(韩国时间)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