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J四月回归预告照惊喜来袭:异域风情+出道首尝Latin Pop曲

撰写 许蛮 | 2018年03月27日09:55

    分享到:
Super Junior

组合Super Junior回归团体预告照公开,新主打曲确定为《Lo Siento》。

韩国时间今日(3月27日)上午10时,Super Junior方面公开了第八张正规专辑后续专辑《REPLAY》的团体预告照,异域风情的氛围,引起全球粉丝的热烈反响,特别是长发的金希澈相当吸睛。

据悉,确定为主打曲的《Lo Siento》是一首欢快节奏的?充满中毒性旋律的Latin Pop曲,多样的吉他和Rhodes电子钢琴伴奏令人印象深刻。

同时,新专包括正规八辑《PLAY》的10首歌曲,加上《Lo Siento》、《Me & U》、《Super Duper》、《Hug》,共计14首歌曲。

此外,《REPLAY》将于韩国时间4月12日下午6时公开。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