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允浩

东方神起允浩帅气开球:“名不虚传SM热情三大将”

图片 Moraynia | 2018年03月24日13:52

    分享到:
图片 1 / 7

允浩

组合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现身为棒球联赛开球。

今日(3月24日)下午,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瑜卤允浩)参加了"2018新韩银行MY CAR KBO棒球联赛"试球活动,帅气现身的他向粉丝们亲切地打着招呼。

另一方面,允浩和队友沈昌珉出演了MBC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展现了爆棚的综艺感,其个人视频在Naver TV达成霸榜,个人Naver.Duam.韩国推特趋势均是三榜第一。

此外,回归在即的东方神起确定将于韩国时间28日晚8时在首尔Bluesquare举办回归派对,届时将通过Naver Vlive的SMTOWN频道进行直播放送。

特别是东方神起将在此次回归派对上首次公开新主打曲的舞台,还有更多新专辑制作的幕后故事。东方神起正规八辑将于韩国时间28日下午6时正式发表。成员沈昌珉亲自为新专收录曲创作了歌词。


标签 :  允浩, 东方神起, 郑允浩, 我独自生活, 昌珉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