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Wanna One

WANNA·ONE画报公开“11人11色”:男友风太过撩人!

图片 谭默默 | 2018年03月15日11:26

    分享到:
图片 1 / 8

WANNA·ONE

组合WANNA·ONE将于三月正式回归,最新画报写真大公开:热度上升。

时尚杂志《@star1》4月号方面近日公开了组合WANNA·ONE为其拍摄的封面及画报。

据悉本次以"I WANNA ONE"为概念拍摄的画报,展现了WANNA·ONE的11人11色男友力与温暖清爽的春日魅力,预计将于3月21日正式发售。

同时,昨日YMC方面也公开了以黑夜和白天颜色为装饰、展现不同面貌共存的WANNA·ONE封面拍摄现场,为大家演绎了“男人的甜蜜”、“男人的心空”反转魅力,也让粉丝们对此次专辑回归的期待值更高。

此外,WANNA·ONE在5日发布《produce101》333天纪念曲并紧接着在3月19日正式推出新曲《0+1=1(I PROMISE YOU)》。


标签 :  Wanna One, 姜丹尼尔, 赖冠霖, 朴志训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