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胜利

“熊孩子”胜利自曝:没听爸爸的话,才得以作为BigBang成员出道

图片 谭默默 | 2018年03月13日21:57

    分享到:
图片 1 / 3

胜利

组合BigBang成员胜利展现了他优秀的艺能感和口才。

在上期播出的SBS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中,胜利作为嘉宾出演。MC申东烨介绍胜利表示:“他虽然是忙内,但是做过的熊事肯定比几个哥哥们多,是熊孩子的希望之星。”

胜利立即结果话茬表示:“我就是不听爸爸的话的例子,我爸爸曾经是职业高尔夫球选手,所以在我小的时候,爸爸想把我培养成高尔夫球选手。”

“但是我就说我想要跳舞,因为不听爸爸的话,改变方向而成为BigBang成员出道了。”引发了笑声。

此外,BigBang几位年长的哥哥们陆续入伍,胜利近期同时出演不少综艺节目以及准备SOLO专辑。另一方面,胜利今日在SNS上宣传组合为入伍纪念发行的《花路》时,也表示会尽最大努力早些入伍。


标签 :  胜利, Big Bang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