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太阳

BigBang太阳入伍现场直击:不间断地挥手致意,行大礼跪别粉丝

图片 谭默默 | 2018年03月12日15:06

    分享到:
图片 1 / 8

太阳

组合BigBang成员太阳今日入伍,行大礼与现场送行的粉丝道别。

今日(3月12日)下午,太阳(东永裴,30)在江原道铁原郡第6师团青星新兵教育队正式入伍。

一身黑色行装现身的他不断地跟周围挥手致意,甚至下跪为前来送行的粉丝们行大礼道别。

据悉,太阳将会在此地接受五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以现役履行国防入伍。同时也是继成员G-Dragon(GD,权志龙)之后第二位现役入伍的成员。

此外,太阳和闵孝琳于过去的2月3日举行了非公开婚礼,正式走入人生全新的阶段。另外,太阳的退伍时间是2019年12月11日,妻子闵孝琳今日也在现场送行。 ​


标签 :  太阳, Big Bang, g-dragon, 闵孝琳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