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G-Dragon明亮的军队生活被捕捉:果然是让男生也喜欢的队长大人

撰写 谭默默 | 2018年03月11日16:05

    分享到:
GD

组合BigBang成员G-Dragon(GD,权志龙)在军队的模样公开。

今日(3月11日),某网站公开了GD在新兵教育大队的近况照片。照片中的GD和同期训练兵们一起,还用手比出心的模样对着镜头笑容灿烂。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啊,真是帅气又可爱”、“在军队也是帅气的队长大人”、“果然,GD是让男生也喜欢的人”、“等着你健康回来”...

另一方面,BigBang将于13日发表新曲,此次未发表的歌曲是组合最后一张正规专辑《‘MADE’》制作当时,成员们因为入伍的念头而创作的歌曲,决定在大声13日入伍的日子公开。

此外,G-Dragon于过去的2月27日通过江原道铁原郡陆军第3师团白骨部队新兵教育队正式入伍,并将在完成基础军事训练后分配到支队。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