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朴宝剑

《孝利家民宿2》朴宝剑登场就在今晚:自爆紧张到觉都没睡好

图片 谭默默 | 2018年03月11日11:47

    分享到:
图片 1 / 5

朴宝剑

演员朴宝剑将正式在《孝利家民宿2》中作为兼职打工生登场。

今日(3月11日),朴宝剑将作为打工生正式地在JTBC综艺节目《孝利家民宿2》中登场,职责是暂代去首尔出差的社长李尚顺来帮忙照料民宿。

不仅仅是观众,朴宝剑对于自己如何出现在民宿中也相当的激动:“因为心情太紧张所以觉都没睡好"。

据悉,作为民宿的兼职打工生,朴宝剑亲自东奔西走地为李孝利夫妇和前辈打工生林允儿买礼物,也为了来民宿尽心尽力地做好了一切准备。

而终于来到民宿上班的朴宝剑随遇而安、亲切十足的样子让民宿的成员们感到很欣慰,同时很快和民宿客人以及动物们亲近起来,展现出了暴风般的亲和力。

此外,平时形象乖巧的朴宝剑也在节目中表现出让人意想不到的一面,引发笑声。而朴宝剑正式登场的本期节目将于今晚韩国时间九时播出。


标签 :  朴宝剑, 孝利家民宿, 李孝利, 允儿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