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Me Too”运动嫌疑人赵珉基被发现在仓库死亡:夫人报案,疑似自杀

撰写 许蛮 | 2018年03月09日16:46

    分享到:
赵珉基

“Me Too”运动嫌疑人、韩演员赵珉基疑似自杀身亡。

据韩国警方今日(3月9日)消息:身陷性丑闻的演员赵珉基的尸体在首尔广津区一处地下车库旁的仓库被人发现,疑似自杀身亡。

据悉,赵珉基于韩国时间9日下午14时左右被其夫人发现身亡在地下停车场旁的仓库中,随后报警。警方目前暂推测为自杀,正在进行调查中。

韩国忠北警察厅方面表示:"我们也是刚收到了消息”,而对于今后的调查,相关人员表示:"目前无可奉告"。据了解,赵珉基因涉嫌性骚扰而被韩国警方下达出国禁令,并且计划将在本月12日到警局接受调查。

此外,赵珉基是韩国反性侵运动“Me too”最早被曝性丑闻的艺人。是韩国著名影视演员,同时也是清州大学公演映像部的教授,妻子是韩国著名化妆师金善珍。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