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朴信惠

朴信惠-崔泰俊约会实锤被曝:双方最终认爱,的确在交往

图片 许蛮 | 2018年03月07日11:49

    分享到:
图片 1 / 11

崔泰俊-朴信惠约会照

在约会照片被曝光后,朴信惠、崔泰俊双方承认了这段恋情。

今日(3月7日)上午相关消息朴信惠(29岁)正与崔泰俊(28岁)交往,两人已相恋已1年有余。据相关人员透露:“两人主要在朴信惠位于清潭洞的某处公寓内安静的约会,或者在安静的近郊与朋友们一起见面”,“虽然之前否认过一次恋爱报道,但随着感情增长对彼此更加的珍惜。”

随即朴信惠方否认恋情,经纪公司对恋爱说回应表示:“朴信惠与崔泰俊正在恋爱的消息并不属实,二人只是比较要好的朋友而已。”

然而韩媒Dispatch方面指认朴信惠和崔泰俊不只是朋友,而是恋人关系,并公开了他们多次私下约会的现场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两人于2017年8月在朴信惠父母经营的餐厅内约会、2018年2月崔泰俊送约会完后的朴信惠回家被拍。D社还表示:根据与两人都非常亲近的熟人透露,两人是朋友们、家人们都知道的公开情侣。 ​​​​

最终,朴信惠与崔泰俊双方均承认恋情并表示:“两人作为亲近的同事,从去年年末发展为恋人关系。”

(图源:Dispatch)


标签 :  朴信惠, 崔泰俊, dispatch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