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金希澈

金希澈和“十年理想型”安昭熙见面 《认哥》PD:害羞到不敢看

图片 谭默默 | 2018年03月03日16:05

    分享到:
图片 1 / 3

金希澈-安昭熙

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更新和“十年理想型”安昭熙《认哥》认证照,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今日(3月3日),金希澈更新个人SNS写道:“king王赞馒头派安昭熙。#认识的哥哥#昭熙#独角兽#绿洲(oasis)#在2010年来玩吧后第一次见#我以前还给唱过冷心的男人#今天认识的大哥金希澈缺心眼#擅长头声的爱子#”,并上传了两张和作为《认哥》嘉宾出演的安昭熙拍摄的认证照。

同时,JTBC《认识的哥哥》官方SNS也更新到:“来啦来啦!希大的oasis!终于来到了哥哥学校。#10年的理想型#星期六晚九点#JTBC#认识的哥哥”。

此外,《认哥》PD也在预告中透露:“从安昭熙进门的那一刻起,金希澈就不能正常地看着她了。我们从未见过他如此害羞,甚至其他演员也很惊讶。他在她身边很害羞。”让大家对今晚的节目更加的期待。


标签 :  金希澈, 安昭熙, Super Junior, 认识的哥哥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