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Wanna One

Wanna One《0+1=1》Day版预告:今天也是超级养眼的碗!

图片 Moraynia | 2018年03月01日17:59

    分享到:
图片 1 / 8

Wanna One回归预告照

组合Wanna One将于三月正式回归,Day版预告照再公开:热度上升。

紧接昨日,YMC娱乐公司方面今日(3月1日)通过官方SNS再次公开Wanna One迷你二辑《0+1=1 (I PROMISE YOU)》的个人预告照,俘获了粉丝的少女心。

包括此前公开的邕圣祐、朴志训、朴佑镇、裴珍映的照片,今日姜丹尼尔、金在奂、赖冠霖的预告照也合流,为大家演绎了“男人就是粉红色”的魅力,也让粉丝们对此次专辑回归的期待值更高。

此外,Wanna One将于下月5日发布《produce101》333天纪念曲并紧接着在3月19日正式推出新曲《0+1=1(I PROMISE YOU)》。


标签 :  Wanna One, 姜丹尼尔, 朴志训, 邕圣祐, 朴佑镇, 裴珍映, 金在奂, 赖冠霖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