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BIGBANG胜利1亿最高套餐价成热点 真的会有人买吗?

撰写 Kmedia记者 | 2018年03月01日08:46

    分享到:

BigBang胜利运营的Club最高价套餐价格成为热门话题。

 

胜利

 

 

运营学院、日式拉面馆、奢华休闲吧的胜利23日在首尔江南区驿三洞一带开了一个Club。该Club开业之后,不仅因为是胜利运营,而是因为最高价套餐而备受关注。

那就是价值1亿(韩币)的套餐,里面有Armand香槟12L、路易13世1瓶,Armand香槟750ml10瓶。

此外,还有DomPerignon香槟80瓶构成的大陆套餐A,Armand750ml30瓶大陆套餐B,分别都是5000万(韩币)。

胜利在清潭洞运营中的奢华休闲吧中也出售8000万(韩币)的Armand12L。

对此,平日就很喜欢夜店文化的20代A某27日对媒体表示:"有1亿的套餐真的是吓了一跳,真的有买的人吗?"不过该Club相关人士却说得不太一样。

实际上也是为了出售而制定的,该Club相关人士27日对媒体表示:"实际上在其他Club8000万以上的套餐偶尔也有被卖出的时候。Club开业没多久,现在1亿套餐还没有卖出,但很快就会售出的。"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