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朴宝剑

朴宝剑顺利毕业明知大:今年内一定接下部作品!

图片 Moraynia | 2018年02月21日14:07

    分享到:
图片 1 / 10

朴宝剑

演员朴宝剑顺利从明知大学毕业,并向粉丝们保证今年内接新作品。

今日(2月21日),朴宝剑参加了在京畿道龙仁市明知大学龙仁校区进行的学位授予仪式。

据悉,2014年入学明知大学电影音乐剧学科的朴宝剑,在约4年的时间内诚实的进行了大学生活后迎来了毕业。即使是在出道之后,他还是认真上学,受到了不少关注。朴宝剑在有工作时,依然参加课程、考试等,以前还做过校车而引起过话题。

此前网上就公开了朴宝剑的毕业照片,戴着学士帽展现温暖外貌和优越比例的他立刻成为了话题的中心。

此外,朴宝剑谈及作品计划:今年内一定会以好的面貌跟大家见面。同时,朴宝剑目前正作为JTBC综艺节目《孝利家民宿2》的短期打工生出演。


标签 :  朴宝剑, 孝利家民宿, 允儿, 少女时代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