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送走钟铉”:SHINee今日重启活动,四人组点燃日con

撰写 谭默默 | 2018年02月17日11:46

    分享到:
SHINee

组合SHINee将以四人组的形式重启活动,今日(2月17日)登上日本演唱会的舞台。

据悉,SHINee将以17日为起点,在日本大阪举行“'SHINEE WORLD THE BEST 2018 FROM NOW ON”演唱会,正式重启组合活动。

同时,这也是自去年12月送走钟铉之后,SHINee成员们为了遵守和粉丝们的约定,整理心情第一次和粉丝们在舞台上的见面。

此外,SHINee四位成员们也于新年之际在官咖留言致粉丝。温流表示:“2018新年快乐,希望比起担心,能微笑的时候更多。谢谢大家。”Key写道:“请一直健康幸福!Thank U~~~”珉豪留言:“2018新年快乐,希望无论做什么事都可以获得幸福,祝健康,一直以来很感谢大家。”致语泰民:“2018年创造更多的回忆吧,将会是更加成长的一年…”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