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太阳闵孝琳婚礼:BIGBANG合体,连GD都忍不住哭了

撰写 Kmedia记者 | 2018年02月07日11:02

    分享到: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天团BIGBANG出现第一位人夫,3日太阳举办婚礼,4位成员全到,随着婚礼画面越来越多被流出,眼尖网友就发现,太阳和闵孝琳跳第一支舞时,GD在后面用手擦脸,还仰头止泪,身旁的CL更是赶紧安慰欧巴。情同手足的兄弟得到幸福,连GD都忍不住哭了。

GD

一段太阳与闵孝琳共舞的画面,站在餐桌后的GD虽然脸部表情不清晰,但被拍到用手擦拭脸颊,好似擦掉眼泪,接着又用手捂住脸、抬头看天花板,都是他飙泪时才会有的习惯动作,身旁情同妹妹的CL见状,先是指着欧巴笑,然后就亲手碰触GD脸庞帮他擦眼泪,换得欧巴一阵闪躲。

其实先前由YG社长曝光的新人共舞画面,并没有拍到身后那一侧,但从其他宾客流出的画面,对照CL在Instagram上面放的BIGBANG成员合照,网友比对出太阳身后站的,应该就是他的好兄弟GD!

GD跟太阳不但是同龄朋友(1988年生),更是从13岁起(韩国年纪)就进入YG娱乐当练习生,本来不是以偶像为出道目标,而是一直以为会组双人组合"GDYB"闯乐坛,后来才加入T.O.P、大声、胜利以5人偶像团体在2006年正式出道,算一算至少17年的友谊,以跟家人没有两样。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