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文莱洞KAIST”朴浩善《监狱》后人生逆转 剧本-CF也都发出邀约

撰写 Bas | 2018年01月20日12:40

    分享到:
朴浩善

"文莱洞KAIST"朴浩善《监狱》后人生逆转。

在tvN热门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结束播出之后,在剧中饰演"文莱洞KAIST"、有着不俗表现的朴浩善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在当天的采访中,朴浩善表示:"现在有剧本向我发出邀约,在路上也有人认出我了,真的很神奇啊。路上也有很多人和我自拍,因为有太多人了我都数不过来全都合照了。实际上,我也不知道大家把这些照片用在哪里,反正我也不是因为外貌决定胜负的演员,所以没关系,哈哈!","不仅如此,在路上也有很多人认出我,因为怕妨碍到我,就只是在远处用眼睛和我问好,就走过去了,真的很感谢大家照顾我。我也使用过一次大众交通工具,大家都看着我、对我笑。大家应该都是因为认出了'文莱洞KAIST'才对我笑的,真的是很有趣的经历。"

对于在《机智的监狱生活》后事业上也有了新的发展一事,他说道:"无论是冷饭还是热饭的CF,我都想拍。现在也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商品向我发出了广告CF邀约,最近甚至还有Shampoo广告提议。这些也很好,我也很想拍啤酒广告,或者是用我的流行语来拍摄拉面广告。"

之后,提到在剧中饰演"小迷糊"的李奎亨,朴浩善表示:"之前我曾和奎亨一起演过二人剧,当时连150个坐席都没坐满。这次,我再和奎亨公演,座位都售罄了,就想起了之前的情况。"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