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忘掉事故与争议:《花游记》回归正轨,刷新自身收视

撰写 谭默默 | 2018年01月14日11:31

    分享到:
花游记

在争议与事故中前行的《花游记》,再次凭借作品本身赢回观众的心。

今日(1月14日),据尼尔森韩国的收视率调查结果,昨日晚播出的tvN周末剧《花游记》第5集记录的全国平均收视率为6.1%,最高收视率为7.1%,位居同时段有线台(全国收费平台)收视率第一。

根据数据的统计,《花游记》受到普遍20~40代年龄层较多的喜爱,特别是40岁女性观众,是主要的收视群体。

据悉,在播出的第5集内容中,在孙悟空(李昇基 饰)的精心策划下,牛魔王(车胜元 饰)喝了唐三藏(吴涟序 饰)的血。为了心爱的罗刹女潜心修行的牛魔王也因此与孙悟空走向对立。

此外,《花游记》这部作品从选角到播出,一直都备受各大媒体及海内外观众关注。不过此前因为频繁的播出事故、工作人员意外受伤等因素,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