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IU获奖悼念钟铉却爆发欢呼声? 韩网友指责:无理的粉丝+不会看眼色的制作组

撰写 Suradet | 2018年01月12日17:45

    分享到:
金唱片

IU获奖悼念钟铉却爆发欢呼声?

在本月10日于京畿道高阳市举行的"2018年第32届金唱片"中,IU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提到了已故SHINee成员钟铉,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据悉,IU表示:"事实上,我现在还是非常伤心。无论是作为一个人,还是朋友、音乐人,对我来说很珍贵的人先去了远方。因为在某种程度上我能够理解他为什么会那么辛苦、孤单,所以我既悲伤又感到抱歉。","不只是我,我觉得很多人都还在悲伤之中。因为大家都很忙,所以没能够充分地送走那份悲伤,我也觉得很伤心难过。开心的时候就大笑,悲伤的时候就难过,像这样很自然的事情,也希望大家能够自然而然地接受就好了。尤其是作为艺人的各位,因为我们是要给人们带去慰藉的,所以不管是出于职业精神还是其他,作为一个人我们要照顾好自己,希望不会再有因为独自忍受而感到痛苦的事了,真的没有就好了。"

金唱片
金唱片

而在IU发表获奖感言期间,摄像机却开始给听IU感言的其他歌手们镜头。首先是Black Pink,之后又是Wanna One、防弹少年团,最后在又转回Wanna One时现场的观众席上爆发出了欢呼声。

对此,收看了颁奖礼的不少观众和网友指责了在场粉丝毫无常识的举动。网友表示:"真的是看情况再尖叫吧!","真的是分不清该尖叫和不该尖叫的时候啊!","毫无常识啊,观众们也应该要看下现场的情况吧。","粉丝这样,Wanna One和防弹少年团成员们的心情会好吗?"

而在IU发表获奖感言期间,毫无联系地将镜头转向其他爱豆组合的制作组也被指责不会看颜色,称:"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真的一定要给其他歌手镜头吗?"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