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IU获得音源大赏悼念钟铉 因为理解他的心情,所以既悲伤又抱歉

撰写 Suradet | 2018年01月10日22:18

    分享到:
IU

IU获得音源大赏悼念钟铉。

今日(10日),"2018年第32届金唱片"在京畿道高阳市举行。歌手IU最终获得了音源部门大赏,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IU表示:"《夜信》是在3月发行的歌,谢谢大家在一年四季都一直喜欢这首歌。从拿到Demo开始作词,这首歌就像是幸运一般,一直到最后对我来说都是个幸运。尤其是要谢谢这首歌的作曲家,虽然很年轻却是很有实力的音乐人,希望她今后能够很多好机会。"

之后,她还说道:"Uaena我爱你们!我也想对在场所有歌手们真心地说一句'辛苦了,祝贺你们!'"

尤其是,IU还提到了不久之前不幸离世的SHINee成员钟铉,称:"事实上,我现在还是非常伤心。无论是作为一个人,还是朋友、音乐人,对我来说很珍贵的人先去了远方。因为在某种程度上我能够理解他为什么会那么辛苦、孤单,所以我既悲伤又感到抱歉。"

同时,她还说道:"不只是我,我觉得很多人都还在悲伤之中。因为大家都很忙,所以没能够充分地送走那份悲伤,我也觉得很伤心难过。开心的时候就大笑,悲伤的时候就难过,像这样很自然的事情,也希望大家能够自然而然地接受就好了。尤其是作为艺人的各位,因为我们是要给人们带去慰藉的,所以不管是出于职业精神还是其他,作为一个人我们要照顾好自己,希望不会再有因为独自忍受而感到痛苦的事了,真的没有就好了。"

最后,IU表示:"希望获奖者们今天一天能够尽情地接受大家的祝贺,然后开心地做一个美梦。"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