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Up or Down? 2017演技豆成绩盘点

撰写 刘佳妮 | 2017年12月22日16:26

    分享到:

2017年,掌握荧屏的演技豆在多样的电视剧中与观众见面了。

有许多演技豆因选好了剧本与展示了演技,得到了观众的好评,还有一部分演技豆未能达到期待值。在2018年到来之际,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在今年最活跃的三位演技豆与三位令人惋惜的演技豆。

-都暻秀UP

都暻秀是EXO组合的成员,也是在今年活动的演技豆中最活跃的一位。2014年,在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与电影《cart》中崭露头角的都暻秀,开始进军网剧、电影等领域。近来,都暻秀的活动重点是在电影领域,在《纯情》与《哥哥》、《七号室》、《Swing Kids》中展现了演技,11月25日举行的第38届青龙电影节中,都暻秀凭借电影《哥哥》获得了新人奖,创造了偶像史上最初的成绩。

-NANA UP

今年,NANA通过电视剧《Good Wife》正式确立了演技豆的形象。在与全度妍、刘智泰等大前辈搭档对戏之时,NANA也毫不逊色。在今年开封的电影《骗子》中,NANA与玄彬、刘智泰等人搭档,虽然她担任的春子一角分量不多,却是主要演员中唯一的女性演员,该电影共动员400万观众前去观看,成为今年的大热电影。一直尽全力进步的NANA,让人更期待她以后的面貌。

-金桐俊 UP

在同作为帝国之子成员出身的林时完、朴炯植作为演技豆站稳位置同时,金桐俊也出演了一些电视剧与电影,积累了演技经历。10日终映的OCN《Black》中,金桐俊饰演财阀二世,正如电视剧的完成度一样,金桐俊的表现也得到了大众的关注。

-金世正 Down

《Produce101》女团I.O.I出身的金世正,拥有着极高的人气与话题性。在KBS 2TV《学校2017》中,金世正担任主角,这是她第一次挑战出演电视剧便饰演女主角,受到了大众的关注。虽然她没有因为该电视剧受到差评,但是却让大众感觉目前金世正还未能消化女主演的角色,有很多观众留言表示遗憾,"她应该找一些适合自己的角色出演,一步一步慢慢走上来更好一些吧。"

-雪莉 Down

在以歌手身份活动之前,雪莉以儿童演员身份首先出道。在作为f(x)成员身份活动之时,雪莉曾出演SBS《致美丽的你》、《时尚王》等,开始了正式的演员活动。在六月上映的《Real》中,雪莉与金秀贤、成东日等搭档合作,在电影中,她裸露了一部分身体部位,挑战了破格性的床戏,得到了大众的关心,但除了裸露戏之外,并没有什么可圈可点的场面。

-惠利Down

Girls Day成员惠利在电视剧《请回答1988》中饰演灰姑娘,成为了韩国新晋人气女演员,之后她主演了SBS《戏子》,在新作MBC水木电视剧《Two Cops》中,从第一集开始她就引发了蹩脚演技争议,在剧中,惠利担任的是社会部的记者,但是观众都评价表示惠利多少与该角色不太符合的形象与发声,有些遗憾。该剧目前还在播出阶段,后期惠利能否逐渐适应角色需要,让大众对她的想法改观,引人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