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洪尚秀-金敏喜甜蜜合照公开 还没离婚就秀恩爱

撰写 Anna | 2017年12月20日20:32

    分享到:

洪尚秀、金敏喜甜蜜合照公开。

近日,洪尚秀导演因为离婚诉讼而成为了热门话题,而他与演员金敏喜的甜蜜合照也再次被流传,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韩国某门户网站公开了金敏喜与洪尚秀导演甜蜜对视的照片。在公开的照片,金敏喜坐在吧台上,满脸笑容地看着洪尚秀,二人看起来十分甜蜜。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真的是很讨厌看到啊!”,“光看眼神就能觉得很幸福了!”,“啊~为什么这样啊,原本很喜欢金敏喜的,太让人失望了。”

据悉,因为洪尚秀导演的妻子拒绝了离婚诉状,离婚诉讼最终转交给了法院。不仅如此,在自己的岳母离世时,洪尚秀也没有出席葬礼。对于自己母亲的离世,洪尚秀导演的妻子表示:“是在生日当天晕倒离世的,当然和他(洪尚秀导演)有关了”,“他和我妈妈是很特别的关系,在通知了他病危的消息之后,他却没有来。”

而对于洪尚秀导演是否会胜诉,咨询的律师表示可能性很低。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