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都敬秀获奖曹政奭发祝贺短信 称赵寅成非常重要的哥哥

撰写 Anna | 2017年12月14日11:51

    分享到:

都敬秀公开了赵寅成代理领奖的背后故事。

近日,在第38届青龙电影节获得了男子新人奖的EXO成员都敬秀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公开了赵寅成代替自己领奖的背后故事,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据悉,都敬秀凭借在电影《哥哥》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男子新人奖。对此,一同合作的曹政奭和导演全秀庆都向他送上了真心祝贺。都敬秀表示:“颁奖礼当天我就收到了政奭哥的祝贺短信。哥哥说‘敬秀啊,我就知道会是你得奖!’这让我真的非常感激。还有就是全秀庆导演也给我发了祝贺信息,我觉得我能得奖导演有很大的原因,我也想谢谢导演。”

因为颁发新人奖的时候,都敬秀正在参加EXO演唱会,所以就由至亲赵寅成代替领奖。赵寅成在领奖的时候曾表示:“我们在一起喝酒的时候,我和他说‘如果你得奖的话就由我来代替领奖吧’,因为和他很亲所以我就上台了,我会把奖杯转交给他的。”

对此,都敬秀表示:“我也要谢谢代替我领奖的寅成哥,就只是在酒桌上那么一说,我真的以为不会有这样的事情了呢。因为有演唱会所以不能参加颁奖礼,所以就想如果真的叫我的名字了就让哥去领奖,但我真的做梦都没想到这能成为现实。寅成哥对我而言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哥哥,由他来替我领奖也让我觉得更幸福。”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