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CJ方:Wanna One到明年末都由YMC负责 粉丝大呼绝望?

撰写 Moraynia | 2017年12月13日10:49

    分享到:

组合Wanna One到明年末都由YMC负责演艺活动,让粉丝大为失望。

今日(12月13日),CJ 娱乐方面相关人士表示:“Wanna One到明年组合活动结束为止,依然由YMC进行管理负责。”

然而,YMC真的负到责任了吗?

就在昨日上午,Wanna One部分成员的粉丝站发出所谓的“为应援需要紧急筹款”的公告,贴中明确指出是为了向Wanna One演唱会的工作人员提供便当,需要组织筹款等的相应款项。同时还强调,“提供这部分便当”这样的要求,是YMC经纪公司方面所提出的。

甚至在近日,作为Wanna One的中心人物姜丹尼尔病倒,据诊断是因为高烧加严重眩晕,也因此取消了本来预定的行程。当时粉丝们便对YMC娱乐公司进行了投诉,控诉姜丹尼尔被过度利用与消费。

种种引发粉丝不满和指控的事迹,已经让Wanna One的粉丝们对YMC这个经济公司失去了信赖。虽然YMC方面都在事后作出了回应,并称是误会,不过已经难以挽回粉丝们的心。

CJ今日的公示立场消息,当真是为粉丝们浇了一盆凉水。

 

专题

不容错过